這是老娘小時候(是有多小?也不過大學時候啦!)拍的記憶深刻的MV

蔡健雅MV:可以愛你真好。

歌詞內容: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被你擁抱 想起你的微笑 就是會心跳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為你煩惱 淚水裏嚐得到 活著的味道
但願你愛上的讓你快樂 就算帶著淚痕 回憶一樣動人
我但願我愛的人依然記得 認真過的青春 認真愛過的人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天崖海角 你還是會聽到 我為你祈禱
我們都想成全所愛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 我會永遠記得
我還是想在這裡多留一刻 回憶你的一切 不怕陷得多深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 從來沒人知道 其實也不重要

有些歌詞的內容,在以前完全沒有任何體會。

但經歷了某些歷程,就會有所體悟。

不再會有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滑稽感。

可以理解歌曲中的,

我們都想成全所愛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 我會永遠記得

  ~真的要經歷過,才能真實體會。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 從來沒人知道 其實也不重要

  ~是多麼美麗但又無奈又必須看開的事。

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emXvtiU0s

越讓人傳唱越雋永的歌和歌詞,都一定和經歷體悟有關係,

哪首歌會讓你放在心裡不會忘記?

(其實老娘心裡也有幾首歌~)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