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覺得日本商人的商品研發腦袋真的太有趣了,

每次去日本藥妝店就像深入寶山一樣,

總有推陳出新又意料之外的商品會讓老娘忍不住買回來試用!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滿點吐息”。

 

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會需要面對面和人說話和溝通開會,

所以一直以來,老娘的包包裡一定會放著口香錠或是薄荷糖之類的東西。

在與人面對面前,讓口氣保持良好。

(這是老娘非常在意的形象和習慣,覺得是禮貌~)

但你知道嗎?想要保持口氣清新,其實體內環保是非常重要的!

身體的循環狀況好,口氣一定就會清新啊!

 

對,所以我去年底去東京時,

就在藥妝店買了“滿點吐息”回台灣試了哈哈哈~(當時我老爺也覺得我莫名其妙!)

試了一包後,我和老爺都認真覺得最明顯的地方是,

每天起床時的口中異味降低很多!太神奇了~

(當然,平常在吃完麻辣鍋或是臭豆腐後,一定還是需靠外力來去除口中異味,

這就算靠每天吃滿點吐息也救不了你好嗎~~~)

也因為這樣明顯的感受,讓老娘認真做了一下滿點吐息的成分功課,

發現,原來是因為4大成分的關係啊!

高分子CUA褐藻糖膠+乳酸菌粉+蛋黃粉+乳鐵蛋白。

日本專利成分促進體內環保,讓體內壞菌減少,口氣自然就會好!

其中的褐藻醣膠成分特別值得提一下,大家都知道褐藻糖膠是好東西,

而滿點吐息的每一錠都含有25g的高分子CUA褐藻醣膠!

然後,重點來了!

滿點吐息在台首賣,現在推出網路優惠限定!!

首購只要50%半價優惠!!!

滿點吐息購買連結:  https://goo.gl/ab1FP1  

 

對於首次購買的人,老娘建議買2$1700元的組合(原價$3400),

早晚各吃一錠,效果會非常明顯~

對了!別擔心不敢吃,含在口中就像吃養樂多糖果一樣唷!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