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老娘必須坦承自首。

雖然老娘本身已經喝好多年老協珍熬雞精。

最開始是從懷孕時期開始喝補充營養,到坐月子時也每天喝,

上班期間只要感覺較累,隔天一早老娘就一定會空腹熱一包來喝補充體力和精神。

簡直愛用和習慣用到一個不行。

 

(嘿啊~老娘步入中年少女,就是喝老協珍熬雞精保養的啊!)

 

但是,用量開始加大再加大,完全是因為我家老大開始上幼稚園小班(三歲)開始。

因為~~~

老娘的老大超級不愛吃肉肉啊!(尖叫~~~完全一個沒辦法~~~)

而且,同時身兼廣告業務繁忙工作量的老娘,真的沒空也沒本事弄出澎湃晚餐啊!(無奈~~~)

但還好,老娘腦筋算動得快,業務當久了,最會變通哈哈哈哈哈!

 

老娘的完美快速晚餐作法:

幫兒子煮他最愛吃的家常細麵的同時,

電鍋中只要同時加熱好老協珍熬雞精,再加上一點點鰹魚露增加豐富鮮味。

 

另外只需燙個青菜,頂多再炒個蛋,

就能幫兒子弄好晚餐,而且營養也顧到了耶~

(貼心特別提醒:二歲以下的小童,因為腎臟還沒有發育完全,比較不建議飲用唷!)

是不是很完美方便~~~

 

下面分享一下,上週日的晚餐,

因為同時還有老娘和我家老爺要一起吃,所以週末有空沒理由,還是加弄了個雞肉!

這樣也可以滿足我家老爺的肉類需求,哈哈哈哈哈~

(良心特別承認:老娘完全不是廚藝高手喔!風格就是健康簡單,別挑戰我的廚藝拜託~)

 

當初市面上這麼多相似的雞精品牌,

為何老娘就對於老協珍情有獨鍾?

除了是因為從小就對於迪化街的老協珍老店有特殊情愫信賴和習慣外,

他們強調獨創的“熬工法”,是滴雞精的升級版,完全說服老娘啊!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Categories/Chicken

 

所以,這篇老娘自首文。

我家老大一直以為的老娘牌雞湯味

其實就是老協珍熬雞精+鰹魚露的味道啊~~~(自首無罪)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