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斷捨離,是完全需要衝動和勇氣的。

(當然,也要我家老爺願意支持,現實生活上,這不得不承認。)

 

雖然,老娘從小到大,一直很任性地走著自己想要的步調。

在學生時期沒有非常認真讀書。

總是覺得,考得上學校畢得了業拿得了大學文憑可以交代就好。

當模特兒時也沒有非常認真試鏡爭取,

總是覺得,沒想要大紅大紫或是做明星,只要有通告拍就好。

 

對年輕時的老娘來說,

凡事沒有所謂盡全力,一定要維持一個開心的自我玩樂保障範圍

但,一切都在老娘進入廣告媒體業務的工作後,徹底改變了。

 

這一切,其實都得歸就在我家老爺。

我家老爺是個學歷好能力強的有為青年,實在讓老娘覺得無法只甘心當個單純花瓶。

所以就算廣告業務的工時再長,業績壓力再大,

都必須概括承受下去。

 

這樣一咬牙,也撐了快11年,在廣告媒體業務這行業中。

從傳統媒體待快8年,到數位媒體快3今年4月中才離職,對,剛離職哈哈哈

從業務專員,一路做到離職前的業務總監。

回頭看,都忍不住幫自己鼓掌一下。(真的很不害臊,怎樣~)

因為老娘摸著良心說,在工作上,我真的很,用,功,很,盡,力。

(但老娘真的必須再次強調,我並不老,好歹還是所謂七年級生~)

 

而且,老娘覺得自己走出一個很自以為傲的風格,就是,有腦袋的花瓶

 

因為能否當,花瓶,要看命。(這口吻是不是很賤)

這完全需要靠爸媽給的條件和好運,所以這塊先天優勢,老娘從不放棄。

但是,有腦袋的花瓶,就不是人人可以當滴!

 

而這次下定決心的工作斷捨離,

對老娘來說,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和決心。

因為老娘實在是一個工作穩定度非常非常非常高(因為真的是,所以要用三個非常)

先天個性非常非常非常懶,懶得適應新環境新工作(因為真的是,所以要用三個非常),

最重視重視重視的是情份,太多對同事的感情和責任,讓我最難放下也最難受(老娘致命傷)

 

但是,是到了真心覺得,需要轉折的時候了,

老娘想寫自己想寫的內容。

 

我想累積這將近11年在同一種工作性質的產業經驗,

寫出我想說的話,分享好客戶的好的商品,從零開始學的工作經驗,許多見解想法。

 

有腦袋的花瓶,這路線,老娘,想繼續開心走下去(眨眼+啾咪)。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