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自己本身如此在意穿著的品味,實在無法容忍把我家老大打扮的太隨便啊!

請看一下我家老大的平時風格(不會過於誇張,但也應該沒有隨便吧…)

 

因為幼稚園小童實在長高的太快,

而且老娘也不是那種非穿名牌衣服不可的超級貴婦。

所以我家老大的衣服穿著,

基本上以材料品質和流行性上都在一定合理範圍內的品牌,

老娘大致上都可以接受。

例如老娘最常幫老大買:GapH&MZaraadidasUniqlo……。

 

但是,老娘如同自己本人非常在意的,不用誇張複雜,但是“要有個人穿著特色”

所以在某些特殊單品上,就會想幫我家老大畫龍點睛!

例如,老娘對於我老大的球鞋,帽子,太陽眼鏡,就喜歡找些類似大人成熟味的品牌來趣味搭配一下。

*太陽眼鏡會幫老大挑RayBan

又輕又好搭又不用擔心會傷到老大的眼睛(老娘強烈建議小童的墨鏡絕對不能亂買!)

*球鞋最喜歡買NikePuma

很多大人經典款的縮小版實在太可愛~~~

*帽子最近愛上幫老大帶戴Supreme

好吧~本來是老娘的愛牌,但發現給老大戴也超帥氣~~~

 

然後,最近老娘開始幫老大鎖定的特殊單品,是“雨鞋”

為什麼鎖定雨鞋?

沒為什麼,老娘全憑個人莫名其妙的心情喜好,沒有理由哈哈哈~

 

在經過老娘對於時尚和實用性的同時要求上,

最後幫老大鎖定的雨鞋品牌是:Stample

最後鎖定這牌子的考量如下:

至少是日本知名品牌,而且外型又好看時尚又實用,而且價格完全合理啊!

而且,Stample的顏色多到老娘一度猶豫,

但最後老娘幫老大選的顏色是,果凍寶藍色。

 

挑選此色原因,好搭又亮眼!

(請不用理會我家老大的奇怪POSE,他最近喜歡這樣,老娘也沒辦法......

(果凍藍的實品顏色,真的很有質感~)

許多精品品牌,只要是台灣較不好直接買到的,老娘都習慣和普風精品買,

而且老娘很度爛買到仿冒品。

普風精品在代購歐美日的精品已經在業界好多年,有口皆碑!

所以在一鎖定好Stample,老娘就直接和普風買啦~

普風精品:https://www.pfboutique.com.tw/category/17221

 

另外補充介紹一下,Stample兒童雨鞋有分為:

13cm~15cm短靴和16cm~19cm中長靴,防水止滑的底部紋路稍有不同!

1歲會走路到正常6歲大班的小童,都有適合尺寸可穿!

 

普風精品網站上目前有的顏色在下方:

是不是好多顏色都好好看~~~~~~

(其實布丁黃和橄欖綠老娘後續應該也會買哈哈哈~質感色系都好喜歡!)

老娘都想包色了!

ps.連鞋底內店都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