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養成固定做光療的習慣,是有了我家老大後才開始。

因為回到家之後,老娘的時間可以說是完全屬於我家老大的,沒有擦指甲油的空檔啊~~~

(老娘以前是個完完全全的指甲油控!無法忍受指甲光禿禿~)

所以我只能在回家前完成,也就養成固定做光療的習慣了!

 

對於光療,我的需求很明確。

光療工作室所使用的品牌,品質一定要好,不能傷到指甲。

美甲師要有一定的天生美感,聽得懂老娘說的需求,這太重要了。

所以老娘一但認定了習慣了,就是個很忠誠的好客戶,哈哈哈~

 

其實我對於指甲的顏色和樣式接受度非常高,

所以每次要做新款式之前的圖片搜集和搭配設計,對我來說就是個樂趣!

(對!老娘是個事前很做功課的難搞主觀客戶~)

以下分享幾款,我和美甲師共同討論出來的光療樣式。

這款是近期我最滿意最喜歡的一款。

色系風格很日式柔和,以駝色+咖啡色為基調,

漂亮有特色的石頭寶石素材是我非常喜歡使用的,這款用了2種寶石!

 

這款是今年過年時做的款式,

因為老娘很貪心,想要喜氣又不俗,然後又想要同時有金色銀色紅色,

所以其實我實在佩服我美甲師完成此款的美感,

以金色和銀色為主調,紅色運用在暈染的線條和大寶石上!

滿足了我的全部需求,又同時保有質感在。

 

這款的重點在笑臉的指定出現,但是我又要求不能完全風格可愛掉~

(老娘實在不適合太可愛的風格啊~)

所以搭配了質感深藍底和超大超大顆鑽石,

混搭的風格,完美平衡了笑臉的可愛感覺!

 

這款的完成品看來華麗又協調。

但其實美甲師收到我需求時是很頭痛的,

因為我想要同時出現琥珀暈染+大理石暈染,又要有華麗寶石,又需跳色。

(就說老娘真的很靠北吧~)

 

所以說我的美甲師是不是真的很有美感!?

 

其實這禮拜又到了要換新款的時間了,

老娘正在搜集靈感中,

因為每次搜集靈感,也會受限在我老大的指定顏色(老大有時指定一種顏色有時兩種,看老大心情)中。

(當初是想要我家老大從小就養成時尚感,所以讓他參與顏色指定,

沒想到後來老大每次都很認真指定,搞到我自己了,哈哈哈~)

 

我都在這裡做光療,莫拉美甲:www.facebook.com/molanails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