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配件控!衣服可以隨便買,但是,配件是我絕對無法妥協的地方。

對於身上使用的大小配件,大至包包,小至耳環,

我非常非常挑惕,要嘛品牌一定要好,要嘛品質一定要好,如果可以都好那最好!

(是不是覺得老娘真的很神經病,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

Dashbon SonaBuds ES 全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戴起來真的很時尚美啊!

而且,和我的小香耳環好搭呀!

(好,又莫名其妙一次,但是老娘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消費者啊!啾咪~)

重度耳機使用者的我,尋尋覓覓好久好久,

Dashbon SonaBuds ES 全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可以說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一副!

就算是搭配垂墜式的耳環也沒有問題!

(以前有線的耳機都會勾到耳環,超煩!)

戴起來超級輕巧舒適,幾乎感覺耳朵沒什麼負擔,完全符合耳朵的構造設計。

老娘就算連續寫簡報3hr都戴著,也完全不會痛耶!(以前的耳機戴超過1hr就會有痛感了

再來就是充電超級便利超快,因為耳機內建了Micro USB充電插槽,

只需要一般USB充電線就可以隨時充電,而且充飽電只要1小時!

而且,對我來說很方便的是,電量系統支援蘋果ios

我的手機就可以直接看到使用電量,太方便了~

對於老娘來說,

Dashbon SonaBuds ES 全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幾乎無可挑惕!

讓我完全依賴這副耳機!

(不覺得戴起來,完全就是精品嗎~~~~~~~)

詳細商品介紹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DashbonTW/

(純粹個人愛好推薦,跟我買不會比較便宜唷!)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