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著迷於閃電麥坤,麥坤的任何東西他都喜歡~

不管在台灣或是年初去東京玩,他都可以很快找到麥坤的東西!(眼睛超亮~)

 

而我家老大,是一個對於自己的穿著和配件,搭配上皆非常有主見的幼稚園小童!

(我想在老娘和老爺的愛漂亮薰陶下,老大完全被遺傳到此優點~)

就算只是口罩,老大也要指定挑他喜歡的麥坤………,老娘還真的找到了。

還好MOTEX有出迪士尼系列的口罩!

而且是鑽石型立體口罩,

「超立體」設計,佩戴時不會緊壓貼口鼻,呼吸可以順暢舒服,適合幼稚園兒童佩戴。

口罩四邊均勻服帖於口鼻周圍,盡量大幅提升配戴時的密合度。

可以基本過濾塵霾及預防飛沫感染。

試過很多款,

我家老大是真的比較帶得住MOTEX的鑽石型立體設計,他說戴起來比較舒服。

(老娘心裡OS,基本上沒有任何東西是100%的防護,只要老大願意戴得住就好~)

 

但也因為老大帶得住,所以我好奇地上了MOTEX官網上去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材質如下,居然有3層:

外層:撥水功能不織布,防止水分及液體滲入。

中層:靜電高密度熔噴不織布過濾塵霾,低呼吸阻抗。    

內層:薪水超細複合纖維不織布,柔軟舒適,有效吸收水氣。

原來是華新醫材生產的自有品牌,本來的強項就是生產醫療手套和防護口罩,

這樣的背景,也讓老娘更放心買給我家老大戴了!

MOTEX官網:http://www.motex.com.tw/cn/products_list.php?class_the_no=czoyOiIyOCI7

(除了麥坤,還有米奇米妮,海底總動員等的圖案耶!開心~~~)

ps.我家老大願意戴起來,然後擺出耍帥POSE,代表他真的覺得舒服......(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