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身上戴些飾品,好像也是一種戒不掉的毛病。

老娘會入手的飾品,條件很寬廣。

高單價的精品,有趣的潮牌,有特色的個人手作小店,看對眼的小攤,

全部都有可能,沒有局限。

 

這篇先分享我挑選出來的偏品牌類,比較常戴出門的些許飾品配件。

#chanel

chanel的耳環,是我非常喜愛且常關注的單品。

通常我比較傾向基本款然後稍加變化,有些亮點或是帶點個性。

戴在耳朵上就很突出。

而chanel的項鍊,我喜愛挑選比較特色誇張一點的款式,

因為我的衣服通常款式較素,所以誇張的項鍊戴上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hermes

哈哈哈,hermes因為品牌個性的關係,

所以我挑選的通常都是基本款,素素的就很有質感。

百看百搭,怎樣都不會膩。

而且他們家的飾品,橘色和深藍色老娘覺得好美好美~

(他們家的飾品,誇張的設計目前比較無法吸引老娘入手……

 

#vitafede

有段時間,我很愛買vitafede的飾品。

因為他們家的飾品比較有個性,金屬感味比較重。

而他們家的飾品,我通常會拿來做多層次的佩戴。

(但我必須說,他們家的石頭裝飾,很容易摔壞……)

 

#bvlgari

#bottegaveneta

bvlgeri的經典蛇頭,當初覺得至少該入手一樣商品。

而且這個手環的配色搭上桃紅色,和蛇眼的綠色相對應,效果很跳!

Bottegaveneta就不用說啦,

他們的編織手環,每季都會有新色推出,男生女生都適合!

 

#lesnereides

#cromehearts

#noonoofinger

#highcheeks

這邊的品牌匯集有4個。

其中lesnereides的經典芭蕾系列當初很愛。

Cromehearts的純銀戒指很個性好搭。

韓國潮牌noonoofingerhighcheeks的飾品常推出很有趣的童心設計感,

總會讓老娘忍不住偶爾手滑買一下。

 

先分享到這兒哩。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