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不要帶著對高老師的既定成見看這篇文章。

我沒有要對老師宣布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發表任何意見。

只是單純分享,我所認識多年的高國華老師,私下的面貌。

如果你決定要看,就別來論戰。

 

在多年前高老師和子璇老師的新聞爆出前,

我就已和老師認識已久了,也認識子璇老師。

最早的淵源在我的國中時期的補習英文。

再來就是我做了傳統媒體的廣告業務後,與高老師的多年合作。

(老師真的很照顧有以前學生背景的廣告小業務我~)

 

在我眼中的老師,

是個直爽,愛開玩笑(而且都是自創笑話),

愛分享美食,很大方的長輩。

他會準備一大桌菜,邀請親朋好友們去他家吃飯~

只單純因為他喜歡熱鬧喜歡聊天喜歡吃!

甚至誇張到因為老師喜歡美食,而自創了品牌,高大師牛肉麵。

說真的,高老師的牛肉麵,我認真覺得很很很好吃~

(美食家高國華老師怎麼可能會壞了自己的招牌呢?)

 

而,我這裡更不想八卦多聊高老師和子璇老師的私事,

僅就一個在他們身旁看了他們多年的人來說,

他們實在是一對很可愛很相愛的夫妻。

高老師說笑話,子璇老師總是最捧場大笑,多年來都是。

高老師邀請朋友來家裡,子璇老師負責招呼忙進忙出,多年來都是。

高老師和子璇老師為了共同的事業努力而一起打拼,多年來都是。

 

其實老師在和媒體公布要參選前,

就已讓身為以前學生的我先知道了。

我只回了老師:老師!您幹嘛出來選?

 

我實在不理解老師這步,

因為高老師不缺錢,不缺名氣(好壞就個人評斷)

到底出來是要淌什麼混水?

而老師只是笑了笑看我,說了,

就是他什麼都不缺,才決定也應該要出來做一些事情。

 

所以,如同我文章開頭說的,

我沒有要對老師宣布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發表任何意見。

只是單純分享,我所認識的高國華老師,私下的面貌。

我實在不想大家都只看到網路上,媒體上,

不認識高老師的惡意新聞和網路酸民,一再的酸言酸語而已。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