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娘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還是我身旁的人都太瞭解我?)

 

但是,離職將近2個月的放空思考和多方聊天,

我似乎開了以前沒有的眼界(嗯~還是開了天眼?)

 

過去10年多,

我只把心力眼神投注在我所處的公司和職位責任中,

就像一個陀螺,一直轉一直轉,永無止境的轉。

(因為始終就是每年追著年度業績目標跑啊

而這段時間,是我,

第一次完全敞開心胸和不設界限的,

傾聽所有想要與我碰面聊聊的人的,想法和意見。

 

輪廓漸漸明朗,這世界好大好廣。

 

也重拾了漸漸被磨掉的腦袋容量和真心自信。

認清自己,接受自己,進化自己。

勇敢放下,然後再勇敢創造,真的不容易。

 

但我打從心底感謝,

感謝看得到我的優點我的能耐的,你們大家。

願意提供這麼多不同的機會想法給我。

讓我有被珍視的感覺。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為我的斜槓人生,勇敢計畫進行中。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