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老娘其實某層面來說也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兒~

因為很愛和我家老大搶養樂多喝呀!

 

不得不自豪,我家老大從小就被我從小教很好,

他只喝“養樂多”!

一般人統稱的多多,涵蓋了養樂多和各個品牌的多多。

但我家老大因為老娘個人癖好的原因,

對於拿他牌多多給他,是完全騙不了他滴!!!(老娘非常得意!)

 

身為從小到大的養樂多愛好者,就算去飲料店買多多綠茶,

我也只會挑是用養樂多的店,

如果不是,味道就真的不對呀~~~~~~~~~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老娘一樣有這個堅持!)

而且老娘去香港,去日本玩,

也一定會在當地便利商店買養樂多嚐嚐!

 

認真上了養樂多的官網看一下,

真不枉費老娘和老大的真心支持。

養樂多是通過國家認證也,那益生菌的補充,我就喝養樂多就好啦哈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只能接受養樂多的味道,

無法接受他牌多多嗎?

如果買便當送我他牌多多,老娘是會發火滴!

比較大罐又怎樣?熱量比較低又怎樣?有其他口味又怎樣?比較便宜又怎樣?

啊就不是老娘從小到大喝的養樂多啊~~~~~~~~

(跟老娘一樣的人請回一下留言給我,我們應該可以當朋友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