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羨慕我可以帥氣說離職就離職。

覺得我有一個疼愛寵我的老爺給我撐腰,所以我可以任性的耍公主脾氣。

 

好喔!這我可以同意一半。

因為我家老爺確實能幹有擔當(還是要誇一下!)

所以讓我可以不必完全屈就於現實,開心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和我或我家老爺稍有交情的人都知道,

我家老爺寵我,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娘的公主命,是經營創造出來的。

 

 

在工作領域上:

我和我家老爺完全八竿子打不著。

所以我完全必須靠自己努力闖蕩累績,也努力一路做到主管職。

每年我繳給國家的稅金,完全不比我家老爺少喔!

雖然每年生日,老爺都會送我一個大禮,鼓勵我努力工作,

但平常亂亂花錢亂亂買,老娘靠的是自己。

 

在身為另一半的主動分擔上:

老娘一直都是非常獨立的女生,不需當司機載來載去,我自己有手有腳。

不必當潘仔讓我花錢,老娘自己有本事賺。

工作忙碌需要應酬,老娘完全不靠北,因為我自己工作上也會啊!

主動體貼支援,就像最近較清閒,老娘就會很認份的將我家老大的責任主動擔起,

盡量不讓老爺擔心分神。

 

在自我要求管理上:

盡量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在美美又亮麗。

隨時吸收時事資訊,讓自己敏銳度維持。

社交人脈的維繫,老娘朋友很多,不需只靠老爺陪伴而已。

自我風格的不妥協,畢竟老娘是個獨一無二的存在,自信自傲必備。

老娘非常努力的工作和生活,

盡力平衡做好每個角色的內容。

 

公主命不是憑空而來的。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