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開始到現在,老娘真的每天2根小黃瓜,每天都是。

而且,除了週六日外,

週一到週五,上午送完我家老大到幼稚園後,

我真的很認真都會快走流汗40分鐘才回家或開始我的行程。

 

到昨天6/12為主,目前持續了16天。

其實有稍微瘦一點,大約2.3Kg

(在沒有達到老娘希望的體重前,絕對打死不會公布數字……

左:前,右:後。2周的前後對照。

對!老娘知道,看不太出來,哈哈哈哈哈~

我的腿真的差異不大,

但我自己清楚這2週下來的差異。

差最多的在我的臉(比較沒有那麼圓和腫…),和我的肚子(稍稍消了些…)

 

再貼一次小黃瓜瘦身的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14002027-26041

至少吃小黃瓜+每天快走,是不傷身的方式,

我會持續加強下去看看成效,再分享給大家。

 

而且在我個人親身實驗下,

除了稍微體重下降之外,

另外讓我驚喜的小黃瓜附加功能是:

1.每天排便更順暢,甚至可以到每天2次。

(老娘原本就屬於每天順順的人,我倒想看看能有多順誇張,哈哈哈~)

2.很神奇的有排油效果,真的很神奇!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會?)

所以,有便秘問題的或是常常外食油膩的朋友,

如果你可以接受生吃小黃瓜的味道,真的可以試試看。

 

PS.夏天到了,老娘是非常熱愛芒果冰沙的人,每天都想喝,

但在要瘦身的壓力和自我要求之下,一個禮拜我只能讓自己放縱最多2杯,

女人真的好辛苦,哭哭~~~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