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素顏出門,或是超級淡妝就出門,身為中年少女非常自傲。

除了我天生皮膚稍偏白,不太會長痘痘,這必須感謝老娘的娘。

但步入中年少女,

我仍然盡力保持沒有明顯粗毛孔和皮膚彈性,

對於自己的皮膚狀況維持,老娘是自豪的,

甚至可以敢說~自然就是美!(是不是很不要臉哈哈。)

繼上次偽素顏妝公開後,有人私訊問我保養方式,

所以此篇就無私提供,老娘保養皮膚的秘密法寶!

老娘保養皮膚的宗旨就是,簡單精準!

在年輕時我也當過非常多保養品的白老鼠,

只要新品推出,就會買來試試。

但因為我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懶的人,很討厭繁複的保養手續,

所以就漸漸找出適合自己的一套方式和保養品的精準挑選功力了!

老娘自己的這套方式,也是用血淚經驗和金錢磨出來的啊~~~~~~

 

我的保養品清單步驟很簡單,就是3大類。

PS.因為此篇針對皮膚維持,所以我沒有談卸妝和眼霜等其他特殊方式內容。

以下為目前我使用中的品牌和單品:

1.洗面乳:

右一:Diamond

右二:Chanel

洗面乳我習慣又兩款輪替(看心情隨意分配)

卸完妝後的洗臉我就認為是保養的開始了,所以我洗面乳會用很好很好的品牌。

2.化妝水:

左一:Lamer

左二:SOFINA

化妝水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環,我都會敷上非常厚的一層,

而且我會買的化妝水一定一定要是濃稠狀的我用起來才會心安。

也是習慣用兩款輪替使用。

3.精華液:

中間:CLARINS

這瓶我大概已經用了5年以上,不知用了第幾瓶,

但我深深覺得我皮膚的彈性和緊度維持,這瓶V的功不可沒。

 

其實我個人還有一個隱藏方式,

我會盡量每週或兩週,空下一天是完全不擦任何東西(包含保養品),

讓皮膚休息呼吸一下。

基本上,因為累積多年下來的保養方式有些心得,

所以讓老娘在進入中年少女後,還敢素顏出門。

連參加我家老大學校活動,都敢只擦防曬就去~

(有下圖為證,但其實是因為太早,所以完全來不及化妝啊!)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