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天生射手座B型。老娘這輩子,很放得開。

我其實認真想過,

如果自殺或殺人,老娘絕對不可能自殺。

只要心裏不爽,我一定得抒發出來,用盡各種方式。

 

拜託,一定得調解呀,不然自己內傷怎麼辦?

以下是我會選擇的方式,有些很蠢有些需要很努力

 

1.絕對要跟姊妹淘或是兄弟們靠北的。

好加在我身旁交好的,都是有頭腦又非正義魔人型,

他們在聽完後都可以知道,

到底是要跟著我靠北讚聲,還是要給出建設性的幫助。

這點應該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所以這輩子好友們都太罩!

2.大翻白眼然後在私人FB上寫出具有哲學感,又無法得知確切答案的靠北大論。

反正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發生什麼事,看不懂的人也不用問我,

此方式對我來說很有用,因為打完字後就抒發了大約70%,老娘自爽。

假如有人會自動對號入座,那老娘會更偷笑,哈哈哈哈哈!

3.大吃大喝。

但老娘真的太胖了,所以此方式已越來越少用,吃喝後又要懊惱自我逞罰,實在太痛苦!

4.花錢花錢花錢!!!消災解厄~

這我很愛,因為我花我自己賺的,心安理得~

不管是做光療指甲,護髮保養,買買名牌,出國玩

反正都是花在老娘自己身上。

但這方法又不是能毫無限制,所以還是偶爾用就好!

 

總而言之,現在大家壓力都大,工作都辛苦,

不開心的事又躲不掉,

所以找出可以抒發的方式,不要累積到無法承受後發生憾事。

日子總要過下去,讓自己能夠平衡吧!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