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其實老娘都有搜集白爛圖檔的習慣……

其實與我稍有交情的人都知道,

老娘的外表和個性,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意思是,表裡不一?哈哈哈哈哈~)

表面上可以有氣質很女性,

但私底下就是個非常搞怪又有男孩灑脫個性的啊!

 

其實,老娘從好久以前,就有搜集白爛趣味圖檔的習慣。

今天分享給大家看看~~~

我會搜集存下的,有幾個原則:

1.可以運用在日常對話溝通中

2.夠經典有名

3.有笑點

4.周星馳的我幾乎無法抗拒

(很莫名其妙的搜集原則對不?就純粹是個人喜好嘛~~~)

 

分享一些老娘搜集的經典~

第一類,可以運用在日常對話溝通中的。

舉例:耍狠嗆人用途。

舉例:酸人嘲笑用途。

 

第二類,夠經典有名。

舉例:甄嬛傳好經典啊~

舉例:古惑仔是我小時候的愛啊~

舉例:與龍共舞的經典台詞,如果不知道就太誇張了!

 

第三類:有笑點。

舉例如下:老娘的笑點不知道和別人一不一樣

第四類:周星馳。

舉例:食神,老娘愛!

舉例:少林足球,老娘愛!

 

老娘還有好多好多收藏,但抓重點分享囉!

(其實包含line貼圖,我也超愛買些怪怪促咪的

超級歡迎大家也分享給我,哪些經典是老娘遺漏掉沒跟到的~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