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是第三次來首爾,老娘終於有時間可以來體驗韓服了。

之前來北村或景福宮,每次看到有人穿韓服。其實我都沒有想要穿。

但想說這次已是第三次來,總該體驗一下韓服,玩一下穿越了吧~

 

所以在來之前,我陸續做了些功課,

想說難得穿一次,到底該如何配色比較特別!?

(很奇怪厚,老娘反而不是做功課找些當地名店,

其實道理很簡單,我清楚每家應該都大同小異,

而我太瞭解自己的喜好,所以反而不想和一般人去人擠人

雖然老娘也想嘗試看看粉嫩粉嫩的配色,

但一到景福宮,就看到幾乎女生的配色都是粉粉的,粉紅粉藍粉綠粉紫

(大概就像下面這幾套的感覺好多人都是這樣的配色

所以我就直接打消穿粉色系列了,(沒辦法,老娘實在討厭和大家一樣!)

虧我原本還抓了些粉色系列的質感配色

(不覺得這幾張粉色系列的搭配,就很有質感呀!)

另外,像全身白的秀智和李英愛,感覺超脫俗超美!

但實在擔心,在攝影棚拍照或許時尚又美,

實際走在路上卻會變成像聶小倩或孝女白琴,所以老娘也放棄這款想法。

 

在經過種種縝密的考量下(到底在縝密什麼哩!?)

老娘就剩下三種想要的配色方向了。

第一種:鮮豔的撞色華麗感。

第二種:紅色+黑或灰色,要帶有蕾絲設計的質感。

第三種:黑色為主或深藍色為主的氣質感。

 

覺得最後我搭配的,是第幾種?

沒錯,就是第三種,黑色為主色。

老娘還是想要搭配出些微的個性感,

所以就挑選黑色的氣勢感圖騰裙子,淺金黃色的上身,配件和頭飾就用紅色點綴。

老娘自己是很得意自己搭配的整套啦,

畢竟走在路上,顏色很突出,直接很一堆粉色系韓服區隔!

 

但其實當天,最搶眼的是我家老大。

 

在北村和三清洞閒晃時,

一堆人找我家老大拍照,或是偷拍老大。

老娘鋒頭整個被搶走

難得老大很配合換穿韓服,

只是臉上的雷朋和手上的kaloo娃娃堅持不放下而已。

(然後他很得意大家都要和他拍照,覺得自己很像偶像

不覺得我家老大的得意樣,很欠扁嗎!?

PS.此篇單純為韓服搭配分享,非業配,所以不介紹店家唷!

      此篇的韓服圖皆為網路上擷取,個人參考用。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