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中年少女的年紀環節後,

所謂“中年少女”這名詞解釋:老娘自己定義為我生小孩後(31歲)。

老娘對於所有能夠輔助瘦身相關的“吃”的產品,都願意嘗試。

若比喻成神農嚐百草,大概就是這樣(噗哈哈,不覺得很像嗎?)。

 

老娘承認,

減肥藥我也吃過(但我是吃合格減重診所醫師開立的啦~)

但我認真提供大家,我的真實血淚經驗。

剛開始吃減肥藥的2周內,短期間體重體脂都降的很明顯。

(會降到你會跳起來開心的那種,體重大概可掉3~4公斤,體脂大概可下降2~3%。)

但一但停藥,復胖得很快,快到很靠北。

而且持續服用一段時間後,我會很明顯的手抖或偶爾暈眩反胃。

(手抖到是身旁所有人都會擔心會問的那種~)

因此,就算是在合格診所就診拿藥,

但老娘其實心裡清楚,

長期吃下去,一定會影響身體健康(超怕變成甲亢!),

所以毅然決然地下定決心戒掉吃減肥藥這件事。

 

現在,老娘找到了一個方式,

是不用吃減肥藥,目前也還沒大量運動或重訓(職業斜槓中年少女很忙也~~~)

但是體重並沒有在往上誇張,而是緩慢下降的趨勢。

1.一天一定要喝2000CC以上的白開水!(這很重要~)

2.早午餐健康吃(老娘早午餐一定會碰一些澱粉)。

3.晚餐不要碰澱粉。

 

分享老娘最近的平日週間早餐和午餐的大致內容風格:

(排除週間餐敘交際,排除週末享受美食放鬆之外。)

早餐-酵素青汁+五穀雜糧麵包。

中餐-芋香燕麥+吸油後的蔥油餅。

(晚餐基本上就不碰澱粉,吃些菜類和肉類等等。)

老娘嘴很挑,就算要健康,還是想要盡量滿足美食的低標準。。。。。。

例如:早餐的雜糧麵包,老娘還是要買好吃的,舉例:耶里,世運,哈肯舖等等。

      午餐的蔥油餅,就會買像是小南門啊,朱記啊等等。

老娘出了名的刁嘴是完全有口皆碑的,噗哈哈~

所以最近早餐都會喝的大麥若葉酵素粉窈窕纖飲”,就是我覺得非常值得分享給大家的,

至少是在我嚐百草後,覺得完全是,好喝的啊。(這對老娘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Very Green 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網站商品詳細介紹 https://goo.gl/AiFYim 

搭配我一早空腹喝水的習慣,就直接用馬克幫裝好一杯水,加入一包酵素粉,咕嚕嚕喝下。

先幫一天2000CC的喝水目標打好底(是不是一舉兩得,完全老娘作風~)

 

看!裡面有88種天然酵素,從根本來調節腸道問題和生理機能。

而且現在日本原廠有推出超優惠方案,

老娘都是在這買,也分享給你們 https://goo.gl/AiFYim

一起來維持中年少女和中年少男的健康美麗吧!

PS.下一階段,老娘會認真找出運動時間和勇氣毅力的!)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