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吃不吃保健食品?或是如何選吃保健食品?

但老娘本身是個徹底的保健食品控。

對於基本的維他命一定每天補充之外,

只要相關美麗窈窕健康之類的,我都很願意試~

舉例:目前我自己每天吃的內容有,維他命B群,青汁,膠原蛋白,紅薑黃。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如我所說的,很明顯幾乎美麗窈窕有關?)

而其中,紅薑黃是從今年才開始加入每天吃了行列中。

 

開始吃紅薑黃錠的原因,很單純,

就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慢變差啊~~~~~~~~~~~~~~!

畢竟老娘已步入37歲的中年(都不避諱常自稱中年少女了我……),

又是一個下班後得手刀衝回家陪小孩,

幾乎沒有運動衝勁和時間的狀態,

2年實在很深刻感受到新陳代謝變差最明顯分野,其實就是老娘35歲後~)。

所以所說試試看紅薑黃的補充效果~

看能不能幫助救一下可憐中年少女的新陳代謝變差的狀況~~~

 

老實說,我認真覺得薑黃實在是個好東西!是吃起來有感的!

Green Gold x 南京同仁堂的紅薑黃錠,是我替換到第三個薑黃品牌,

目前感受最明顯,也才讓老娘專情定下來吃的品牌!

 

Green Gold x 南京同仁堂的紅薑黃錠,

通過SGS檢驗合格標準,不含農藥和重金屬。

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薑黃素多出七倍!

添加了西印度櫻桃,加強豐富維生素和花青素,

更添加美國專利黑胡椒萃取,讓吸收力更有效提升!

 

老娘最近每週都會抓出一晚去做體雕和岩盤浴,

在去之前我都會吞一顆,希望能讓排汗還有塑身效果更加強!

不誇張!真讓我做岩盤浴時的排汗量有更增加的感覺!

而且老娘上週去日本,我也帶去吃,

所以去日本的4天,居然沒有任何便祕,每天都順暢的很耶!

 

然後啊~老娘認真說,想試試紅薑黃錠的人,現在,快買!!!

快趁現在周年祭的薑黃活動組合,超級划算!!!

平常一罐$1380(吃一個月)兩罐$2650
現在買兩罐薑黃送一罐再送3盒體驗組(半個月份)

原價$4539周年祭特價只要$2650!!!

(等於三罐半啊!?有沒有搞錯!?

老娘之前買兩罐也是$2650啊~~~~~尖叫!老娘之前是潘仔嗎!!!???)

另外還可以再另外加購薑黃體驗組3 $599

然後,

購買時別忘了輸入老娘專屬密碼「GW11 可以再享有”95優惠唷!

只有周年祭才這麼划算!

快趁現在買啊~~~~~~

Green Gold x 南京同仁堂的紅薑黃錠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gzgqL

Green Gold x 南京同仁堂的紅薑黃錠官網介紹:https://www.twgreengold.com/%E5%8D%97%E4%BA%AC%E5%90%8C%E4%BB%81%E5%A0%82

 

(不覺得包裝之美,就像彩妝品和保養品嗎?)

#沒有什麼天生如此

補充周年祭的完整活動內容:

  1. 主商品買二送一在加碼體驗盒
  2. 滿六千送 500 優惠卷 
  3. 滿千折百
  4. 購買 2000 免運 
  5. Daily系列 3~5 折起加購
  6. 使用優惠代碼還可以在打 95 
  7. 購買後加入 GREEN GOLD LINE生活圈(帳號:@greengold)

輸入關鍵字「我要參加周年祭曬單玩抽獎」, 並會跳出遊戲轉盤連結,

輸入訂單編號即可開始玩抽獎囉。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