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每天固定蹲廁所又很順暢,

這完全就是上輩子有做好事,所以這輩子才可以如此幸福啊!

蹲廁所這樣的個人習慣,雖然是件很私密的事。

但老娘不得不說,看到老娘這篇的朋友們有福了~

 

老娘身旁很多女性好友,多少都有便秘的問題,只是程度輕重上的差別。

其實,不只女性,

連男性朋友年紀漸長,也越來越容易有便秘的狀況。

 

其實問問自己,絕對清楚知道造成自己會便秘的原因。

以老娘自以為例,

  • 我的運動量太少(膝蓋受傷後更是不足),
  • 每天外食又不固定,蔬菜水果的攝取量完全不足。

也因為自己的狀況自己最清楚,所以老娘自己找出適合我的解決方式。

適合老娘當然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缺少運動量又每天外食蔬果攝取不足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老娘的方式,很簡單~每天補充酵素和多喝水。

 

老娘吃的酵素長期選擇是台灣品牌的~綠泉新纖酵素。

先說,我自己是非常排斥會造成身體習慣依賴的各種藥物,

所以才長期用吃酵素和多喝水的方式。

因為這樣是自然補充,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和問題。

綠泉新鮮酵素的成分很單純天然,

多種蔬果及漢方草本植物+綜合酵素+比菲德氏菌,

而且對品質安全把關很謹慎,完全通過SGS的高規格檢驗。

不用擔心~

 

老娘自己的習慣是每天大概中午吃飯完後吃4(大概2:00~3:00間吃)

抓這個時間的原因是,

大概吃完後的6~8小時左右會有感覺,

我自己希望是在回到家後洗澡前徹底放鬆解放,

所以才抓這個時間吃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排乾淨後心情都好了嗎哈哈?)

 

好啦!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團購和商品詳細內容請到這:https://reurl.cc/RDd2G

(現在買很優惠唷~~~)

結團時間:5/19 23:59(請把握!)。

出貨時間:結團後兩週內完成出貨。

一起來做體內環保吧~體內乾淨,外表也會更美麗啊!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