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這個人啊~用購物袋除了環保,當然也要時尚。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諾特包的時尚,連我家老大都搶著要!

原本老娘自己只有用左邊小的這個,

被我家老大搶去用之後,我發現尺寸大小完全剛好適合他。

所以老娘又加買了右邊大的,

還搭了一個母子系列配色哈哈哈哈哈~

(諾特包有大小2種尺寸可以挑選~男女老少皆宜!)

 

當初老娘看上諾特包的原因很簡單,

完全是因為外型和顏色真的好看啊哈哈哈~

(老娘就是最重視外型好看啊~怎樣~)

簡約又時尚,拿起來真的超好看。

(當然收納方便,好裝,這種基本必備條件,就完全不用講了好嗎?)

 

榮獲德國設計大賞的Notabag,老娘真心推薦。

『實用到不行,一包兩用,可以當作手提也可以後背。』

請看我家老大的展示哈哈哈,小童不只後背剛好,還可以用肩背。

 

『一體成型超輕,布料具抗水性,很防水。』

其實喜歡騎腳踏車運動的朋友很適合用,

據說notabag的設計師,當初設計理念就是為了自己騎腳踏車方便用耶!

 

『材質為棉和防撕裂尼龍混紗,柔軟但堅韌耐磨,可以承重10kg。』

看看老娘下班後採購了多少東西,全部都塞進去沒在怕!

 

『一年有效保固期。』

居然有保固!居然有保固!居然有保固!

 

收納起來很小好輕,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老娘自己用環保購物袋的習慣已經很久了。

但終於找到一個除了購物袋功能外,

又有多功能的Notabag諾特包,所以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老娘獨家選品購買在這:https://www.worldibuy.com/categories/germany-notabag

顏色超多超好看。

老娘和老大的顏色是薄荷+薄荷煙燻~

(但我之前超級猶豫想買的顏色還有:抹茶粉櫻,希臘藍,都好好看啊~~~)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