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始終買單星巴克?

因為老娘買單的,
是人味服務、是專屬感、是品牌品質信賴。

如果,我可以花多一些些的錢,

買到穩定的口味(不用擔心味道走樣完全可以客製化),

買到對方的笑臉問候(而且是有朝氣的)

買到一個手繪早安(看了心情就好,感受到關心~),我為什麼不要?

 

買方和賣方是對等的,一但老娘建立了對某品牌、某商品、某店家店員的認同感,

就是長期支持,絕不二話多說。


為了支持,我可以,不砍價、常光顧、不問細節、不需折扣,只為了想辦法支持我所喜愛的賣方可以永續經營。

(我會擔心我喜愛的品牌,店家,商品就這樣消失在惡性競爭的環境裡……

 

在消費者的這端,
老娘是非常難靠廣告接觸和非常難搞的,
因為我的主觀意識非常堅強,

(畢竟從模特兒的背景到廣告業務好些年,實在太清楚廣告行銷和包裝的模式了

廣告代言等,對我而言,很難會有吸引力。

更不用說只會打CP值和促銷了,

我始終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分錢一分貨的基本道理。

(非親非故的,得了便宜總感覺在哪裡會有問題)。

 

我必需很誠實的說,
進入老娘心中的名單不容易,
一但進入就會得到老娘的忠誠,是主動支持和自動擴散的忠誠。

請賣方自問,
你的商品憑哪一點可以獲得老娘的支持認同?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