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很讓人火大,就是一個討罵,老娘完全清楚!(噗哈哈哈哈)

到了中年少女的年紀和心境,

我開始有勇氣做一些決定。

 

但我必須很清楚地說,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停損點在哪裡。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清楚自己想要的工作方式是什麼。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要求自己絕不會鬆懈怠惰。

 

以我這麼犯賤的個性,我太了解老娘自己,完全沒有辦法單純做個閒閒貴婦的命。

 

分享給大家我目前的心得和自我要求:

*每天盡量維持和工作狀態時一樣的作息(我指的是平日W1-W5)。

*做到設定自己的KPI

  我自己是這樣設定的:

  平日每天都要有外出行程(維持自己的動能)

  平日每天都要發一篇部落格文章(逼自己腦袋要動)

  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老娘自己是上了插花課)

 *粉絲團人數在第一個月要破千(願望不大但老娘達到了噗哈哈)。

*不侷限自己的框架,多聽聽別人的工作邀約建議(原來老娘有這麼一點點搶手噗)。

廣告媒體圈很小,在我確認要離職時,

據說業界謠傳我會去某某媒體或某某公司,接任某某位置,

因為在這個產業,很多人離職都是已先談好下份工作職位。

但事實證明,老娘真的就是決心斷捨離。(覺得自己很帥氣噗哈哈)

 

進入斷捨離第二個月的第一天,

我仍然維持我的自我要求KPI

但老娘熊熊想起,

我家老爺放我半年假,是因為他認為老娘絕對閒不過半年(是不是太了解老娘了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