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在工作上我完全是一個胸無大志的女性。

沒有想要出名或是有多大的成就,

很單純的,

就是只想要賺好自己能夠賺的錢,開心做好自己喜歡的工作。

能夠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感,並且自己的財務是完全自由的。

 

變成媽媽後,更是如此,而且我需要更佳更大的時間彈性。

但我也必須承認,過去10年多的不間斷工作,

我似乎忘了當初的自己,

而被一年又比一年高的年薪目標去想盡辦法達成,逼到自己快崩潰。

 

套句我家老爺年年都會唸我的話,

因為我在自己的工作上,總是死命地往目標去做,

很多看不下去的事情,我又會忍不住跳出來,

所以每年都在把自己逼到情緒快崩潰,每年又比每年的壓力更高更大。

(沒辦法,老娘就是個死業務個性就是不服輸啊……

但也因為走過這10年多的業務經驗,

對我來說真的值得,因為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

至少我是毫無保留的努力過,認認真真的學習過,誠實真心的溝通爭取過,

所以現在的我,

才會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也才會有合適的資源分享串連給我周遭的人。

 

10年多後現在的我,

雖然一樣胸無大志,但腦袋清楚許多。

我清楚自己仍需要有工作上的成就感,

我清楚自己太喜歡財務自由花錢自由的生活,

所以,老娘真的不是個在家當黃臉婆的料啊!

職場上趕場的媽媽們,辛苦了!

咱們一起共勉之,找到可以平衡的方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洛莉亞 的頭像
    葛洛莉亞

    葛洛莉亞的歪腰時尚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