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每個禮拜一定會去報到,坐在那喝咖啡吃輕食,享受一下的店?

我有,而且大概一個禮拜會報到2次。

 

一開始會來,是因為地理環境方便的關係,就在我家附近,

非常適合我回家前的安靜開機作業+一杯咖啡時間(明亮,安靜)。

但,沒想到來了幾次後,老娘就完全中毒了!

(是真的中毒,而且也讓我家老爺一起中毒,哈哈哈)

 

我和我家老爺一直都是咖啡狂,

但好的精品咖啡實在很難找,而且要長期營業生存,實在很不容易

所以老娘好珍惜Petite Café的存在啊~~~

Petite Café提供非常多市面上很少見的精品咖啡,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網站上看看~

官網:http://www.petitecaf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nutsenPetite/

因為老娘很不愛咖啡中有帶酸味,

所以一開始喝,和有進新口味時,我會全權讓店員推薦。

若你有特別偏好的咖啡口感,可以和店員討論,店員都非常專業親切~

這裡推薦我個人私心喜愛的口味,我常喝的有2種,

1.蘇門答臘 系列,比較帶有木質的香氣和可可的苦甜味。

2.坦尚尼亞 AA吉力馬札羅山 蒙杜莊園,有飽滿的奶油般口感,香氣明顯。

除了咖啡之外,Petite Café的茶品也非常有水準~

如果我來的時間在傍晚,不想喝咖啡時,我就會點杯太妃糖紅茶或芒果紅茶,都好喝~

 

另外必須提的,其實讓老娘中毒加深的,就是這裡的輕食和沙拉。

1. 果醬三明治

(這口味在別家餐廳絕對沒有~~~~~~)

特殊口味的果醬+三種起司+三種起司的豐富極致口感,我每週一定要吃一次!

老娘是個完全的麵包控和起司控啊!這款是老娘的摯愛~~~

​​​​​​​2. 溫沙拉

(不誇張,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溫沙拉~)

​​​​​​​鮮蔬食材+醬料+香料,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3.提拉米蘇

(誠心推薦我目前心中最愛的提拉米蘇)

用精品咖啡下去做,會不會太誇張!?難怪口感超好~~~

 

讓我這麼喜愛Petite Café的原因,

除了咖啡和輕食的穩定高水準之外。

另外就是此店的常客大多有一定水準,就算店裡滿客,也很少會有太過吵鬧喧嘩的狀況。

而且,店員們都又美又專業,而且會熟記常客喜愛的習慣。

(我只能說,簡總,實在佩服你的經營理念和訓練有素呀!)

這麼高品質的店,真希望可以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