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過了30歲之後,老娘便不再買太便宜的鞋子了。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入手的兩雙鞋兒~

下面附上穿搭照。

左邊:是老娘忠誠愛STELLA MCCARTNEY,這已經是我的第三雙STELLA了,

      可見老娘有多喜愛此品牌!而且這雙的後腳跟設計好可愛~

右邊:第一次入手的ALEXANDER MCQUEEN,配色和鞋舌的設計讓老娘一眼愛上,

      而且近期剛好想買球鞋兒~(誰叫BALENCIAGA的等好久~~~超不爽!)

(真心覺得,女生還是要穿有一定高度的鞋子,看起來比例較好~)

 

30歲,就是老娘進入婚姻,定義自己為中年少女的分野。

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再像以前女孩兒年紀時,專挑流行性高的鞋子,快速汰換。

而是徹底改變了買鞋的習慣,開始鎖定一些稍高單價的品牌。

因為老娘發現,質感和設計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完全沒得說。

 

其實老娘對於自己穿的鞋子,有較不一般的特殊喜好品味。

(認識老娘的人大概都知道,老娘愛怪鞋~)

老娘不太喜歡正常鞋子,對於自己會穿的鞋子,要求一定要有特色,

而且基本上希望要有5公分以上的高度。

(雖然我身高有168cm,但還是喜歡穿有一定高度的鞋子,比例會較好~)

 

所以也毫不隱藏分享給大家,老娘會鎖定的品牌鞋兒:

1.STELLA MCCARTNEY我超著迷他們家的厚底鞋系列(好穿到不行)

2.PRADA一樣愛厚底鞋系列(鞋跟的配色很特別)

3.MADISON怪球鞋兒會往這裡找。

4.MARNI厚底娃娃鞋之類的,喜歡!

 

有沒有發現,雖然我要求鞋子有一定高度,

但,老娘沒有介紹任何一雙高跟鞋?

因為,以前當模特兒時期的那幾年,實在穿怕了啊~~~~~~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