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腿,不諱言不害臊,這真的是老娘這輩子最滿意的部位。

雖然這腿型是天生,這點我承認,所以完全要感謝老娘的老娘。

但我仍必須說,在後天的保養維持上,老娘是真的很認真喔!

(畢竟老娘視腿為這輩子最大優點啊!)

 

進入中年少女後,我承認較少時間和力氣可以像年輕時的運動習慣。

在年輕時,

每週盡量游泳一次,每天睡前都會在床上做100下的空踩腳踏車。

是不是很有毅力?

所以,或許是年輕時的運動習慣墊了個基底。

現在的老娘要這樣運動,好難啊~~~~~~~~~~~~(大哭沒毅力)

 

進入中年少女後,如何保養腿型?

以下為個人不負責任的私人保養方法,僅提供大家參考:

1.每天洗澡完一定要擦緊實保養品。(這老娘非常堅持!)

  常用的保養品牌有2種輪替,妮維雅為主,克蘭詩為輔。

  妮維雅Q10美體緊膚乳液:

  這瓶是我長期使用的腿部保養,畢竟天天使用用量大,這瓶較經濟實惠,好用又不會心疼。

  我的擦法是,由小腿塗抹往大腿,由下而上擦。

  這瓶在老娘心中是王牌此生不可少!

  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

 

  這瓶我的用法和妮維雅Q10一模一樣,

  只是穿插在妮維雅的使用天數中,畢竟這瓶單價較高呀~

2.每雙鞋子幾乎都是稍有高度的楔型底。

  老娘已經不穿高跟鞋很久了,但是又很不喜歡完全平底的鞋子,

  所以楔型底的鞋款對我來說非常實穿又好走。

  這邊稍提醒建議大家,

  因為老娘的走路習慣是抬頭挺胸,屁股夾緊,大腿小腿部位習慣稍加施力繃緊些

  這樣長期走路下來,腿部不至於會有蘿蔔但又不會完全沒有線條,滿推薦的!

3.睡覺時小腿下段到腳板會墊個枕頭。

  這僅是我的個人長期習慣,總覺得這樣可以腿部放鬆紓壓,

  對於塑形有沒有幫助,這我就不敢保證了!

畢竟老娘在平面模特兒時期就被業界稱呼美腿雲,

現在雖然中年發福,

但腿型仍有維持一定水準,

以上個人保養的分享應該有一點點價值可以參考啦~噗哈哈~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