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喔!一開始請各位美女思考一下,

你真的知道你自己肌膚適合的保養方式嗎?

你對你天天擦的保養品覺得有感嗎?

你買保養品時有沒有專櫃品牌迷思?

 

老娘這樣問,就是因為我自己完全經歷過多年的撞牆測試期。

 

說真的,以老娘這麼愛買名牌精品的人,

當然在保養品的選購上,我一定也曾經是個只買專櫃大品牌的潘仔好嗎!?

但也好險經歷過模特兒的多年歷練歲月,做過太多次的白老鼠。

所以大品牌迷思只有短短時間,

很快我就發現基礎清潔保養的重要。

適合自己肌膚最重要,並不是所有保養單品都一定只能買專櫃品牌。

(ㄟ ~並不是說專櫃品項不能買,老娘部分的保養品中還是會有只買專櫃品牌的喔!)

對於幾乎天天都要上妝出門的老娘而言,

我的皮膚狀態是大家公認的好(這我真的完全不害臊哈哈哈~)。

我自己的保養之道也說了很多次,

1.基礎卸妝清潔基礎保養最最最重要!

2.保養品絕對絕對不能只有一套!

 

所以當愛麗塔iRita找老娘試用時,

老娘一下就被他們的品牌理念說服願意試用了。

1.當然重點是100%台灣製造。

2.堅持保養品越單純越好。

重點在於活性成分選擇和有效濃度比例,而時間是產品最好的答案。

3.用心研發,所有產品都是經團隊的人體親身體驗後才肯推出。

而老娘願意推薦給大家,也是因為我自己使用愛麗塔iRita的產品超過2個月了。

其實愛麗塔iRita最有名的是他們的面膜~

雖然只成立品牌短短4年,但已經默默的面膜就這樣賣超過20萬片了!

他們經典的3種面膜各有優點:

#EGF彈潤肌密修護面膜:保濕度超高,老娘甚至認為幾乎可以說是碾壓過目前所有市面上的保濕面膜!

而這款也是愛麗塔面膜中被消費者一再回購的最大宗。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這款老娘完全推薦給懶人+大忙人使用。

一款面膜同時有美白和保濕的功能,富含多重保濕因子,還有傳明酸,讓肌膚明亮透白。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肌膚緊緻有彈力是中年少女老娘現在會追求的噗哈哈,

這款添加智慧型分子結構五胜肽搭配小分子六胜肽,讓肌膚能有效吸收增加緊緻度。

 

但是,除了面膜以外,

其實愛麗塔的以下幾個單品是非常非常讓老娘驚艷的!

#微導能量保濕精露:老娘是個超級重度重視化妝水的人啊!只我已經說過N百萬遍!!!

化妝水在我自己的保養環節中佔據最重要的步驟!

而這瓶的保濕保水功效非常優質,又是質地有些微濃稠度,是老娘最愛的那種化妝水質地啊~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雖然富含Q10,但是完全零油感不黏。

這款老娘覺得可以當急救保養品用,

舉例有天早上我忘了擦防曬就素顏送我家老大上學(因為快遲到了),

回到家臉部肌膚就像被曬傷一樣超不舒服。老娘馬上擦上一層水凝膜,不適感立刻得到緩解。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這瓶老娘定義為全能功能的精華液。

其實精華液在老娘的保養環節中,不是天天必須出現的,

因為我自己不想養成肌膚需要依賴精華液的慣性,

所以在精華液這品項,老娘自己是大概2天一次。

但如果你是那種覺得沒有精華液不行好沒安全感,但又擔心用多了肌膚會養成依賴慣性的人,

這瓶的簡單成分,老娘覺得可以天天用沒問題。

 

愛麗塔購買連結:https://gbf.tw/eoqb9

台灣地區滿千免運

下單贈:緊緻面膜天絲布款1

滿額贈:滿2500Q10奇蹟彈力水凝膜75mL

✔獨家免費加碼抽:開團貼文底下留言「我想抽iRita超保濕機能型嫩膚化妝水( #微導能量保濕精露)

因為它是開啟肌底吸收的關鍵,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完整修護肌膚。」 抽三位喔!

 

愛麗塔iRita的產品品項並不多,但是每款商品都是貨真價實。

每天用也不用擔心有負擔或過於營養的平實舒服感。

簡單保養才是基礎,舒服感這真的要用了你才會知道老娘所說~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