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生日時,老娘很低落。

35歲生日時,老娘覺得離40歲好近好煩躁。

 

但現在滿38歲了,

只能說,很怡然自得(攤手~~~)

 

沒有那種踏入30歲時,

覺得自己不再是妹子,低落,沒自信的感覺。

也沒有那種踏入35歲時,

覺得離40歲好近好近,我好老好老的慌張煩躁感。

 

-----------------------------------------------------------------------------------------------------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能夠掌控的感覺。

家庭/工作/自己,比例分配時間分配,剛剛好。

 

老娘很幸運。

 

可以在老大升上小學的這年,

我的時間可以配合上他的學校作息時間,

他需要的陪伴老娘可以幾乎全部配合到。

 

可以在自己待多年的媒體廣告領域,

有志同道合的老闆夥伴,

給予極度100%的信任與時間空間彈性。

 

可以有能力選擇和決定自己的喜好,

畢竟我家老爺是我的強力後盾,

有他的厚實肩膀所以老娘可以開心任性。

 

-----------------------------------------------------------------------------------------------------

 

30歲以前,

工作絕對佔我生活比重的絕大部分。

我也經歷過常常一忙,下班時間就接近晚上九點,

每天就是為了業績數字而汲汲營營,

加班或是回家仍然工作完全是常態。

(老娘在30歲邁入婚姻。)

 

35歲的時候,

身負主管重任。

覺得想在職場更大展長才,但面臨和老闆理念不合。

我也經歷過,

被言語上羞辱被實權架空刁難,

有志難伸有苦難言的困境。

(老大差不多在這時剛進入幼稚園。)

 

但老娘是幸運的。

畢竟在同一個產業,

這樣的完整履歷和歷練,不是人人有辦法得到。

一輩子中,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在職場上遇到伯樂。

 

-----------------------------------------------------------------------------------------------------

現在回頭看,覺得慶幸走過這一遭。

所以在38歲的此時,

老娘才有這樣可以決定自己要的掌控度。

 

38阿花一朵花,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都順心!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職場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