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燈泡事件發生時,身為父母的我們,心都碎了。

因為,被傷害的是我們願意用自己生命保護的自己孩子啊!

 

當時,完全感同身受。

就算到現在,已經過了許久,

但傷口依舊不可能復原。

 

在事件發生之後,我發現,

只要帶著孩子在身邊的時候,

任何不認識的人稍微靠近我們一點,

就會讓我提高警覺,

因為無法判斷對方是善意還是惡意!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變態的世界!?

 

目前的社會機制,無法完全保證殺人者不會再犯,

我不懂,

為什麼這樣任意殺人,卻不用被判死刑?

為什麼要我們所有人一起承擔風險?

有教化之可能?(容我粗話一句,放屁!)

 

身為母親的我,如果在這樣擔心受怕的不安全感之下,

我只能這樣教育我的孩子。

絕對不能主動傷害別人,但是,一定要會保護自己。

如果是別人先動手打你,一定要還手打回去。

因為,我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