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分享,我的母親節禮物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後,Dyson又推出新的清淨機啦

不覺得很過分嗎?

總是不斷推陳出新,每次出的新品都會讓人很火大!

因為這樣根本買不停呀~~~~~~

 

一直以來,對於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

Dyson的風扇都是理想中的必備商品,

最主要因為沒有扇葉,就是整個安全,完全不用擔心啊!

這次新推出的TP04智慧空氣清淨機,不只是空氣清淨機,還具備了涼風的功能,

在這空氣污染又炎熱的夏天,真是必備的機器之一啊!

而這次TP04濾網完全升級進化,具備360°密封HEPA濾網,

可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質,提供使用者乾淨空氣,

無扇葉的外型簡約時尚,同時也減少危險性,

尤其還能搭配Dyson Link App 一起使用,

隨時透過手機就能監控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是相當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智慧家電啊。

我只能說Dyson的科技實在了不起,而且非常注重人性需求!

 

Dyson剛上市的這台TP04智慧空氣清淨機

對於標榜時尚又愛家的新時代媽咪而言,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這次進化科技最讓我感到最亮眼的是~有看到機身上面顯示的圓圓面板嗎?

可以直接從上面看到即時感應的空氣污染狀況,完全自動偵測和過濾!

也太方便~~~

 

我們雖然都知道現在的空氣狀態很糟,

但是到底有多糟糕,TP04智慧空氣清淨機就可以隨時幫我們監控了~

就像我家兒子其實很難避免,也有稍微鼻子過敏的問題,

在外面我無法完全保護只能戴口罩減少過敏發生,

至少在家裡,TP04智慧空氣清淨機可以讓我安心。

而且操作十分簡單,用起來又安全,完全不用擔心兒子在旁邊玩耍碰到會受傷。

 

TP04智慧空氣清淨機具備三大特色【感應、捕捉、吹送】,

疑!?感應跟捕捉很好懂,但【吹送】是什麼?而且一般空氣清淨機都不會講到【吹送】功能,

詢問後店長給了很專業的回覆:吹送就是常在說的【循環】,

dyson有特別通過POLAR測試,加上TP04具備360進氣及350順暢擺動,

可以確保室內每個角落空氣都乾淨哦!所以全家每個角落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不是太棒了嗎!

Dyson很貼心,除了直立型外,還有桌上型唷!可以因應家中環境自由選擇。

 

剛好搭配現在百貨有活動,雖然母親節過了,但我又要下單了啦!!!

 

Dyson TP04詳細介紹:https://www.dyson.tw/fans-and-heaters/purifiers/dyson-pure-cool/overview.aspx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