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紀錄,老娘為去年新加坡的一打二,這次首次挑戰一打三。

從我家老大滿四歲,自半獸人進化原始人後,

他就開始加入近幾年我每年都會帶我娘出國一趟的隊伍(我老大真的很幸福~)

然後今年,在我家老大的極力邀約下,

我爹也凹不過外孫的要求,就一起跟我們飛出去了!

其實攜老帶幼,老娘是超級有心理壓力的。

畢竟是自由行,所以老娘需從頭到尾全部包辦。

(假如是和我老爺出國,就可以擺爛放空!)

還好的是,老娘家的出國習慣,都很不喜歡趕行程,所以可以安排很輕鬆的路線。

 

這次老娘是安排華航的台北松山飛首爾金浦。

(第一次飛首爾是從金浦進,老娘之前都是從仁川進首爾。)

超快~~~,飛行時間2.5hr,金浦機場搭計程車到東大門也大約40min就到!

(而且飛回更快,大概只要2.1hr!)

就像去東京,自從松山羽田通之後,老娘就很少從桃園飛成田。

實在覺得太快,太方便了~~~

 

然後,如果女生晚上想要shopping,非常建議住東大門,

可以把男人丟在飯店裡女生自己可以逛得很開心,不怕晚,走路就可以回飯店!

(東大門就是個不夜城啊!愈晚愈熱鬧~)

 

第一天行程安排:

(下午)南山首爾塔,(傍晚)明洞逛逛吃吃,(晚上)東大門shopping

 

第二天行程安排:

(上午~下午)樂天世界,(傍晚)東大門藝術廣場,(晚上)東大門橋村炸雞和小吃們。

 

第三天行程安排:

(上午)景福宮,(中~下午)北村+三清洞,(晚上)東大門大吃烤肉+shopping

 

第四天:飯店悠閒吃完早餐後,中午飛回台北。

 

 

這次我安排的飯店是:東大門金斯敦空中花園的家庭房

https://mimihan.tw/hotel-skypark-kingstown-dongdaemun/

地理位置很滿意,因為就在Doota的後方,超近超方便~

但其實我的首選會是:東大門萬豪酒店(但這次家庭房已客滿,哭

https://mimihan.tw/dongdaemun-jw/

但其實這2間飯店在東大門我都很推薦啦~

 

而且,在首爾的近距離移動,好建議搭計程車啊~~~

計程車還比我們台北稍稍便宜些!

從飯店出來直接搭,一路就到目的地。

 

貼心提醒:

1.記得黑色的比較貴,其他色都便宜!但黑色車司機的語言能力較好~

2.計程車費大概比台北便宜,同樣類似的距離我自己覺得大概打個9折左右。

3.首爾現在華人太多太多,說中文時注意點啊~~~

4.強烈建議若是攜老帶小,還是訂一下飯店早餐,至少蔬菜水果可以補充外食不足的需求喔!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