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受的快半個月的布丁頭,今天終於抓到時間來染頭髮了!

這次是超級深的咖啡色,老娘大概快300年沒染那麼深的顏色了~

 

為什麼要染這麼深呢?別問我,

因為決定權在我的髮型師Gary手上啊~

(從以前當model時做斐瑟的髮型秀認識到現在,有15年以上了…….

基本上,老娘大概3個月染一次頭,但是,顏色的決定權從來不在我。

我和Gary的對話大致如下:

老娘:Gary,我今天頭髮要染什麼顏色?

Gary:深咖啡色。

對!就這樣,Gary的話是結束在句號,不是問號唷!

 

以老娘這麼機車的個性,怎麼會讓Gary這樣主導呢?

我必須說,因為Gary實在太了解老娘的喜好了,

也總是秉持著維持老娘的女神氣場(我真的很敢講~),

並且從未失手過,所以,就全權讓Gary專業建議了!

Gary是個非常有個性的香港人~

如果你也愛專業但是又要話很少的設計師,那Gary完全是上上選唷哈哈哈~

我都是在這裡弄頭髮,斐瑟旗艦台北。

環境寬敞時髦舒服,而且洗頭按摩保養是會讓人睡著的那種~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