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老娘已為自己挑好禮物了,就是Dyson吹風機,我家老爺只需買單就好!

(附上甜甜滿意笑一張^^,是否感覺到老娘滿意到不行!?)

早就想要一隻Dyson吹風機了!不趁此時還等何時?

 

我必須說,

身為一個非常自我要求的時尚媽咪,又有著一頭超長髮,

但夏天洗完頭洗完澡,吹頭髮的時候,實在受夠了吹乾但是又換來滿身汗……..

(長髮的女孩兒們,大家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唄!)

但是頭皮和頭髮又不能不吹乾,

因為頭皮吹不乾,擔心會影響頭皮的健康或是著涼,

而長頭髮要完全吹乾,又會擔心高熱風會傷害髮質。

是否也太兩難了~~~~~~~~~(大哭)

所以老娘實在想要Dyson吹風機啊!

因為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完美提供了老娘解決方案!

以前吹頭髮總是很花時間(這就是長頭髮的最大困擾~~~),

所以Dyson的高速風量技術,徹底吸引到我,可以短時間吹好頭髮!

而且,可以讓吹風機的表面維持低溫,安全防燙,太重要了~

 

對身為職業婦女的老娘來說,能在我流汗前就吹乾頭皮頭髮,讓我及時趕出門,實在太美妙。

在幫小孩吹頭髮也不用擔心吹風機太燙會危險,

可以讓小孩自己動手吹吹看,也太一舉兩得了~

整組不只有不同大小的吹嘴,還有烘罩讓捲髮也方便處理!

超級貼心~~~

最後分享給大家看一下,老娘自己選的母親節禮物唷!哈哈哈哈哈~

一直好喜歡這個時尚桃紅的配色啊!(中年少女心啊~~~)

然後又限時限量搭配超級夢幻的馬卡龍粉色盒子,整個就是精品的等級!(老娘就是愛精品啊!)

趕快到百貨專櫃去看一下美到翻天的Dyson吹風機實品吧!

Dyson官網:https://www.dyson.tw/haircare/supersonic/features.aspx

 

看!整個吹整好,有種護髮完的感覺,髮質也太柔亮了吧~

 

(此篇與Dyson合作唷!)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