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認為,性騷擾,不能姑息原諒。

 

昨天北捷的鹹豬手性騷擾,被公佈影片,肉搜出來。

這時候就覺得,還好現在有爆料公社,實在覺得活該。

 

從小到大遇過的性騷擾次數不少,

大眾交通運輸上偶爾會遇到的那種就不提了(應該大部分女生都有遇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國小五六年級時,

我在英文補習班遇到的小色狼男生 - X剛。

看!過了這麼久,我都還記得他的全名,

可見他在那段時間,帶給老娘有多大的心理陰霾。

(以下,老娘就以小色狼來稱呼囉~)

 

依稀記得當初我是自己處理的,並沒有告訴老師和我爸媽。

大約在忍受小色狼一段時間,並且口頭告誡多次,屢勸不聽後。

我就和別的同學要了小色狼的家裡電話號碼,

自己打去找他爸媽告狀,說他兒子有騷擾女生的行為動作。

我記得我當時講的方式是,

請他們管好兒子並跟我道歉,不然我就會請我爸媽報警處理~

老娘從小就是小辣椒一個,這小色狼惹錯人了!

之後馬上就得到小色狼的親自道歉和隔離不見了~

(但必須說,老娘還是經過了一段隱忍期,好嗎?)

印象中,很不湊巧的,小色狼好死不死在國中和老娘念到同校。

只是當時是男女分班,在不同棟,

但小色狼完全躲了老娘三年國中生涯,就是不敢和我對到眼碰到面。

(所以之後才讓老娘放下,知道小色狼真的受到教訓了。)

 

但是,這人這輩子,就被老娘定義為,會性騷擾女生的色狼了。

不覺得很慘嗎?

就算之後碰到有共同的朋友認識,

我還是一定會說出此人曾經是小色狼的故事。

小色狼讓老娘有好些時間的心理陰霾,

老娘就讓他一輩子揹負小色狼的隱形前科。

 

如果姑息隱忍了,小色狼長大變本加厲,變成性侵犯,怎麼辦?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