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才和朋友聊到,覺得我的人生走歪了~

『應該要堅持傻白甜的路線走到底才對!』

S__103284815

 

如果,貫徹老娘以前是模特兒出身,

學生時代被稱為校花的不食人間煙火(噗哈哈),

剛進廣告媒體業的前二年也被定位在『年輕漂亮花瓶』。

如果,我不要這麼拼命堅持認真學習專業,

那麼,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

 

其實我太清楚自己的死固執個性。

明明可以單純靠外表生存,但我就是不要!

明明可以傻傻不用認真做到底,但我就是無法!

明明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我就是想要獨立自主!

明明可以嘴甜賣笑好過日子,但我就非得要走認真誠實路線!

S__103284813

 

開頭說人生走歪了,是句自嘲的玩笑話。

 

我曾有過選擇題可以選,

但老娘就是選擇了不要當傻白甜的另外選項。

(老娘這輩子,就是沒有當個傻白甜的命啦~~~)

 

就算回到當初,

我想,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做個誠實對得起自己的人』

 

堅持做自己判斷覺得正確的事。

不妥協屈就和自己理念不合的事。

把持住對得起自己不傷害別人的原則。

S__97058855

2019年底回顧自己,持續堅持原則。

既然一開始就偏離了傻白甜路線,就繼續偏離唄!

 

2020年,還是不走傻白甜人生。

arrow
arrow

    葛洛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